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红文出席并致辞

中安在线   2023-02-19 07:09:1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山石 记者 汪永安   编辑:毛书兵

  2月18日,安徽“双创汇”首场活动在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出席并致辞。

  致辞指出,创新创业创造为经济社会发展催生新供给、释放新需求、激发新活力。要聚焦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支持科研人员创新创业、推进“科大硅谷”建设四大目标,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努力把“双创汇”打造成为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品牌。要加快完善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体系,推动创新资源向企业倾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要强化“科大硅谷”、中国科大科技商学院、羚羊工业互联网相互赋能,推动协同创新,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与新兴产业聚集地融合发展的生态系统。要完善全要素全链条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高能级孵化平台,健全投早投小基金群,持续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安徽“双创汇”将定期组织供需发布、项目路演与资本对接等活动,助力科技强省和创业安徽建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