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3-02-21 04:49:47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吴量亮   编辑:付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0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与中国诚通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康养集团董事长朱跃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孙勇参加。

  中国康养集团致力成为健康养老产业领跑者,此次来皖商谈合作事宜。王清宪指出,安徽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生态资源,当前正在深入推进城市功能品质活力提升行动,高标准谋划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发展康养产业空间广阔。希望中国康养集团发挥平台优势,与安徽创新合作模式,培育壮大康养、旅居等新业态,探索养老产业发展新路径。

  朱跃表示,中国康养集团将顺应养老产业发展趋势,把握安徽发展机遇,持续深化合作,为安徽构建多层次康养产业体系贡献力量。(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