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3-02-23 04:58:1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范孝东   编辑:付刚

  2月22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军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省长任清华就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认真负责地办好人大代表建议,是更好支持和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要求,各承办单位及有关方面要完善代表建议办理环节,优化工作流程,在解决问题、提高办理质量上下功夫,使代表建议办理由答复性向落实性转变,从提高办复率向提高问题解决率转变;要加大督办力度,完善督办机制,建立代表建议办理回头看工作机制,增强代表建议办理的实际成效,努力让代表满意、群众受益;要健全完善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牵头重点督办、“一府一委两院”负责同志领衔督办、常委会各机构对口专项督办、代表工作机构协调督办的“四督合一”机制,汇聚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的工作合力。(记者 范孝东)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