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3-02-24 05:15:0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郑言 朱胜利   编辑:付刚

  2月23日,2022年度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肥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省直机关2022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要突出政治机关定位,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当好示范;突出深学笃信力行,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上当好示范;突出健全融促机制,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当好示范;突出深化“一改两为”,在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上当好示范;突出构建工作闭环,在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当好示范,努力推动省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研室等8家单位作了现场述职,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朱胜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