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蔡达峰在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3-03-07 05:54:0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朱胜利 范孝东   编辑:叶广冬

  3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在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蔡达峰在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以坚定的信心、高度的站位、务实的作风、艰辛的努力,担负新时代新使命,积极应对复杂形势、严峻挑战和多重压力,采取积极、稳健、务实、有力的政策措施,圆满完成了“十三五”主要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面向新征程,我们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重大关系,使发展更加主动、更加充分、更有质量、更可持续,把中国特色充分转化为现实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使发展更加均衡、更有活力,造福于人民群众,体现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巨大优势。(记者 朱胜利 范孝东)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