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程丽华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开学典礼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3-03-07 05:54:00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郑言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6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出席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创造一流业绩。

  程丽华指出,要深入领悟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干什么”,统筹抓好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要努力掌握中国式现代化“怎么干”,提升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发扬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安徽落地生根。(通讯员 郑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