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3-03-09 05:23:2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3月8日上午,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在肥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依规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完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狠抓制度执行落地,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工作质效,始终紧扣全省工作大局;强化责任落实,始终维护法规制度权威;强化机制建设,始终聚力打造过硬队伍,进一步把党的制度优势有效转化为治理效能,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省辖市设分会场。会上,部分省辖市和省直有关单位作交流发言。(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李晓群)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