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3-03-17 05:57:1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方舢   编辑:王腾飞

  3月16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省直统战系统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委要求,部署安排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全省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同心系列工程,把统一战线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持续搭平台、上项目,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全省开好局、起好步凝聚智慧力量。要落实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统战系统自身建设,忠诚尽职、担当作为,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统一战线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