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3-03-22 05:31:3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编辑:詹子系

  3月21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与璞跃中国联合创始人陈肖纯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参加。

  璞跃公司是全球科技创新平台引领者,业务涵盖早期投资、孵化加速、创新服务、创新生态空间运营等。王清宪指出,安徽正在建设科大硅谷、中国科大科技商学院、羚羊工业互联网等创新载体,通过各类创新平台互动链接、相互赋能,厚植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的创新生态。真诚欢迎各类创新主体和平台与我们共享创新机遇,携手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

  陈肖纯表示,对安徽的经济发展和科创实力印象深刻,将发挥平台纽带作用,积极参与科大硅谷等高能级平台建设,投资服务更多企业,汇聚高端创新资源,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