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韩俊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走访座谈时强调

王清宪唐良智参加

中安在线   2023-03-24 19:13:10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编辑:陈邦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4日上午,省委书记韩俊走访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并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政协主席唐良智,省委常委和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走访或参加座谈。

  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韩俊与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流。他说,近年来安徽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区域发展格局中的地位形象显著提升,在国家发展全局中的战略地位更加凸显。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归功于省几套班子的群策群力、不懈努力。他代表省委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韩俊指出,安徽是人口大省、农业大省、文化大省、制造强省、科技强省,当前正处于厚积薄发、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艰巨繁重。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发展念兹在兹、寄予厚望。希望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党组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扭住重大关键环节,纲举目张做好工作,以更大力度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大突破。

  韩俊强调,我们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三个务必”,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牢牢把握安徽发展的历史机遇,立足塑造新动能新优势,聚焦工作重点,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求突破,在实现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上闯新路,在深化科技和产业创新上当先锋,在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上走在前,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上树样板,在推动乡村振兴上作示范,在保障改善民生上下功夫,一张蓝图绘到底、干到底,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创造性开展工作,闭环式抓好工作落实,大兴调查研究,坚持用行动说话,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说一件、做一件、成一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把群众的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实打实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让江淮人民的日子越过越好、越有奔头。要坚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省几套班子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讲政治、守规矩,严律己、不谋私,勤作为、勇担当,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安徽贡献。(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