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韩俊作出批示

中安在线   2023-03-25 05:21:4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晓群   编辑:詹子系

  3月24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书记韩俊对政法工作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会议并讲话。钱三雄、陈武、史胜林出席会议。

  韩俊在批示中指出,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部署,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慎用强制措施,最大限度降低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为各类企业创造公平竞争、竞相发展的环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严惩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要从严管党治警,大兴调查研究,培树“严新细实”优良新风,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护航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安徽政法系统落地生根。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忠专实、勤正廉”。要聚焦党的中心任务,努力开创全省政法事业新局面。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法治保障。要全力锻造政法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常态化机制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要全面深化政法改革,奋力推进法治安徽建设走在全国前列。(记者 李晓群)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