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3-03-25 05:33:4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编辑:詹子系

  3月24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与宜家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庞安泽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单向前参加。

  宜家是全球知名的商业零售商和投资商。王清宪指出,发展高品质生活服务业对于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创业环境、集聚高端人才至关重要。安徽作为长三角的一员,区位优越,消费活力强劲,将积极引进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打造宜居宜业、充满活力的城市。希望包括宜家在内的各类外资企业加大在安徽的投资和产业布局,拓展在城市建设、休闲度假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庞安泽表示,十分看好安徽的发展潜力和营商环境,在商贸服务、绿色发展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记者 吴量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