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3-03-26 05:33:0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郑言 李明杰   编辑:詹子系

  3月24日,中国—巴西减贫与乡村振兴论坛暨中巴企业对接会通过视频方式举行,中联部副部长钱洪山、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巴西农村发展部副部长马基雅维利、巴西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朱尼奥尔、巴西塞阿拉州副州长罗梅罗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程丽华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农业农村各项事业大踏步前进。近年来,安徽与巴西有关方面互学互鉴、携手共进,农业合作搭起了希望之桥,经贸往来铺就了共赢之路,人文交流开出了友谊之花。安徽将以这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与巴西在农业方面务实合作,不断促进经贸等领域交流交往,助力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行稳致远。

  会上,来自两国政府部门、地方、企业的百余位中外代表围绕“共享减贫与乡村振兴经验”主题进行深入交流,省委外办、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作了交流发言,安徽10家企业作了发言推介。(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李明杰)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