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唐良智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3-04-01 05:40:41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见习记者 方舢   编辑:毛书兵

  3月31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走访省政协机关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周喜安、陶仪声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马传喜,秘书长张岳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安徽考察,多次作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安徽发展全方位把脉定向、把舵领航。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决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注重发挥优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团结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委员积极投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齐心协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安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韩俊同志走访省政协机关讲话精神,思想政治要“忠”,协商议政要“专”,自身建设要“实”,自觉做到“勤正廉”,扎实做好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优化协商议政格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开展履职活动,深化重大课题研究,把政协所长和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围绕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等方面,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发展之策。要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抓好“两支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着力强化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专门委员会基础作用、机关服务保障作用,为政协更好履行职能奠定坚实基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