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3-04-02 05:58:5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方舢   编辑:毛书兵

  3月31日,全省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发挥作用经验交流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钱三雄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谋大事、议重点、抓落实,加强研究部署、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取得扎实成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及省委统战工作会议部署,围绕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议事协调机构的优势作用,因地制宜、守正创新,统筹推进政治引领、团结凝聚、服务大局、防范风险等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深入研究领导小组运行规律和特点,开展交流、互学互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明晰职责、强化督导、完善机制、配强力量,推动领导小组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开展,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的新成效画好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大局。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