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韩俊宣布开工 王清宪讲话 唐良智程丽华出席

中安在线   2023-10-08 06:34:4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郑言 朱胜利   编辑:陈邦银

  

  中秋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10月7日上午,2023年全省第四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在合肥举行。省委书记韩俊宣布开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讲话,省政协主席唐良智,省委副书记程丽华,省领导虞爱华、张韵声、张红文、陶明伦、张曙光、钱三雄、任清华、单向前、张祥安出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主持。

  开工动员会上,省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结合PPT汇报了2023年前三批开工动员项目推进和第四批开工动员项目安排情况。16个省辖市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市重大项目开工有关情况。

  王清宪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决落实省委“扩大有效投资再加力”的部署,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加强重点项目协调调度,优化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推动更多项目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努力争取全年投资增长的最好结果。要全面加强重点领域投资工作力度,积极开拓基础设施投资潜力,尽力稳住房地产投资,尤其要强化制造业投资的关键支撑,推进“投资安徽行”“世界制造业大会”等签约项目落地。要进一步增强民间投资活力,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和促进民间投资的各项政策,发挥好政府投资带动作用,完善吸引民间投资重大项目库,为促进投资持续稳定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开工重大项目共有1089个,总投资707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2.8亿元,涉及制造业、基础设施、民生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338个、同比增加36个。开工动员会以主会场视频连线各分会场的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省行政中心,各省辖市设分会场。(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朱胜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