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4-01-05 06:10:3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范孝东   编辑:陈邦银

  1月4日,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明伦出席并讲话,副主任韩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人民坚定发展信心,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打造“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建设“七个强省”奋斗目标上来,具有重要意义。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按照准备充分、保障到位、安全有序、风清气正的工作要求,认真制定筹备工作方案,完善各项保障措施,细化实化具体实施办法,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职尽责,树牢底线思维,注重协调配合,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记者 范孝东)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