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4-01-07 01:56:1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范孝东   编辑:陈邦银

  1月2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明伦,副主任何树山、王翠凤、杨光荣、韩军分别率队,赴合肥、蚌埠、滁州、六安、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安庆等市,走访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及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建议,表示要认真研究吸纳人大代表及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总结好去年工作,谋划好今年任务,修改好工作报告,推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70周年,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全省各级人大代表要自觉把履职工作放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安徽篇章的全局中去思考谋划、积极推进,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代表优势,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法律责任,忠诚为党分忧、忠实为民履职。要落实省委民声呼应要求,积极主动参与关注民生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聚焦全省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紧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多建发展之言,多发民生之声,更好带动广大群众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各项要求,助推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在我省有效实施,为实现打造“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建设“七个强省”奋斗目标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记者 范孝东)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