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4-03-28 23:38:2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明杰 杨竹   编辑:杨杨

  

  3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韩俊、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康宁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魏文德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省领导张韵声、张红文参加。

  3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韩俊、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康宁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魏文德一行举行工作会谈。记者 杨竹 摄

  韩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魏文德一行来皖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集体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时,希望中美两国各界人士多来往、多交流,不断积累共识。这次与您会面,让我们深感贵公司深耕安徽市场、深化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康宁公司是全球显示科技、光通信、特殊材料等领域的领军企业,近年来,康宁公司不断深化与安徽的合作,推动双方在新型显示、汽车配套等领域取得一系列重要合作成果。2015年康宁公司全球首家10.5代玻璃基板工厂项目在合肥落地,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此后,康宁公司先后在安徽设立了显示、汽车环保、汽车玻璃、药用玻璃等4家工厂、10多个项目,安徽已成为康宁公司全球规模最大、产品门类最多的生产基地之一。安徽科技创新能力活跃,产业特色鲜明,是科教大省、制造大省,投资安徽就是投资未来,就是与机遇同行。希望康宁公司积极融入安徽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进一步扩大先进产能在安徽的投资,深化科技研发和技术迭代升级等方面合作,帮助招引更多上下游企业,助力我省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新型显示产业集群。我们将持续构建一流营商环境,为康宁公司在皖发展提供更多创新场景和机遇,真正把服务做到企业心坎上,共同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魏文德感谢安徽对康宁公司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康宁公司是一家把创新当作生命力的企业,长期致力于显示科技、光通信、特殊材料等领域发展,康宁公司在安徽的发展势头很好。很高兴早在2015年就投资安徽,安徽为康宁公司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特别是提供了优质充足的高素质人力资源保障,非常看好安徽的科技创新、人才服务、产业配套等优势,将坚定在安徽投资的信心,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新的技术应用场景,吸引带动更多外资企业来皖投资,努力把安徽打造成康宁的“第二个家”,相信康宁公司与安徽的合作还有很大的空间,期盼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