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刘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向群主持会议

中安在线   2024-04-17 06:43:0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编辑:毛书兵

  4月16日,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听取我省第五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要求,宣布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向群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纵深推进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精准把握省委第六轮巡视的监督检查重点,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着力提升对省属高校、省属金融企业(单位)监督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重要要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新时代巡视巡察铁军。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