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房产

中安在线   2020-06-29 09:01:00   来源:中安在线铜陵频道    作者:郑囡   编辑:南芳

  2020年6月28日上午9时16分,省市重点建设项目——铜陵市立医院综合病房楼及助培基地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铜陵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市卫健委、市医疗保障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管理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铜官区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参加项目开工仪式的还有市、区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施工方、监理方、铜陵市立医院等单位领导及部分员工。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杨玉福主持。

  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向阳代表医院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级部门、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医院综合病房楼及助培基地项目,不仅是“三甲”医院建设的需要,更是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医院进一步发展的要求。何向阳院长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市直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华安建筑、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公司等单位的辛勤工作下,在市立医院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市立医院综合病房楼及助培基地”项目一定能早日投入使用。

  屈志强代表江西华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言,他表示:铜陵市立医院综合病房楼及助培基地项目是省市两级政府的重点项目,承载着党对人民群众医疗健康水平的重要责任,肩负着提升铜陵市人民群众医疗健康水平的重要责任。江西华安建设集团很荣幸为市立医院未来发展“添砖加瓦”,定将秉承“精干、高效、优化”的原则,配备各类管理和技术人员,做到“安全、有序”的科学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达到优良标准。

  浙江五洲项目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公司总经理孙骑斌表态发言:五洲管理将全力以赴,以高度责任意识和专业管理手段,保障“市立医院综合病房楼及助培基地项目”各项建设目标顺利实现;以“创造价值,满意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为铜陵市立医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最后,市领导共同为市立医院综合病房楼及助培基地项目工程奠基培土,至此,市立医院综合病房楼及助培基地项目正式动工,标志着医院将开启建设发展的新征程。

  据了解,市立医院新建的综合病房楼及助培基地分主楼及裙楼(同期建成),共15层,其中主楼地上十三层,裙楼地上五层,地下二层,项目建设总占地面积4423.04㎡,总建筑面积约为56150㎡。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床位540张,包括病房、医技及教学用房等。助培基地的建成,将为培养输送基层卫生人才,为基层卫生事业发展出力,同时,进一步改善医院医疗空间,为医院的学科建设和业务发展提供更大的平台,为铜陵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就医环境和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将成为铜陵医疗卫生事业的一张靓丽名片。(郑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