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房产

中安在线   2021-02-19 10:27: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紫芸   编辑:杨雪

  2月18日下午,全省贯彻“六稳”铜陵市暨铜官区2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铜陵狮子山高新区举行。


image (4).png

  本次全市共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4个,总投资24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将新增年产值约52亿元,税收2.6亿元。其中,铜官区8个项目,总投资16.7亿元。


image (5).png

  据了解,铜官区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分别为晖闪数码设备与耗材基地项目、赛福特种金属化膜项目、狮子山高新区科创园二期项目、伊达缠绕膜与塑钢带项目、鸿亿包装材料项目、荣景流体智控装置项目、安纳达钛白粉及尾气治理项目、力辰打包系统生产线项目。铜官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掀起新年首季项目攻坚的新热潮。全区上下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意识,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进一步强化项目招引、优化营商环境、浓厚争先氛围,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铜官区融媒体中心 朱紫芸)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