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房产

中安在线   2021-06-18 10:59: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曼蓉 余国章 汪浩   编辑:杨雪

  建筑业和房地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2021年上半年,铜陵市铜官区住建局围绕全区发展大局,立足行业管理,聚焦民生福祉,强化项目带动,奋力攻坚克难,全面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官,在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的工作上取得了满意的结果。

  据了解,2021年一季度铜陵市铜官区建筑业产值16.36亿元,同比增长34%。房地产投资2021年一季度完成10.74亿,同比增长8.9%。房地产销售面积2021年一季度完成53.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6.4%。房地产从业人员工资总额2021年一季度工资总额0.74亿元,同比增长29.6%。

  同时,为加快推进房地产项目建设。铜官区住建局综合采取引导、督办等措施,督促开发企业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严格按照土地出让合同约定时间开工和竣工。加强已出让用地开竣工履约监管和建设监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项目建设。2021年一季度西湖悦府、金大地上东天宸、宏宇领玺等项目已陆续动工。

  此外,为大力促建筑业企业发展,2020年出台了《铜官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铜官区促进建筑业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今年完成2020年建筑业企业奖励559.46万元,涉及7个社区14家建筑业企业。建筑业市场开拓势头良好。该区天城市政、华厦建安、广厦等重点企业积极利用有利条件,想方设法开拓驻外市场,在滁州、宣城、六安等地承接高、大、难工程,发展了多个有规模、有潜力的新型市场。该区企业还广泛参与本地园区、工业项目和住宅楼工程建设。

  下一步,铜官区住建局将积极应对新形势,采取科学合理的市场对策,确保铜陵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徐曼蓉 余国章 汪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