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房产

时间:2022-05-12 09:51
摘要

  5月9日起,我市第十二期保障性住房开始办理选房入住手续,371套保障性住房将迎来新户主。

  据了解,今年3月中旬市住建局房管处组织1033户申请且符合条件的家庭开展线上摇号,并邀请了保障房申请家庭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社区代表等一同见证。为使保障家庭能够早日顺利入住新家,疫情平稳后,相关部门即着手组织选房前期工作。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本次入住手续采取每个工作日按选房顺序,限定户数的方式办理,市公租房运营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各类所需材料,各岗位分工明确,为保障家庭提供合同签订、租金缴交等交付服务。申请放弃本次选房的家庭,空余房源将按照选房顺序号顺延。

  同时,经辖区受理申请并审核符合住房保障的家庭未选到保障房源的或申请放弃选房的,可以在辖区继续申请住房保障租赁补贴。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姜蕊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