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房产

   2022-06-12 11:11: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日前,铜官区楼宇经济产业招商专班接待来访客商,就盘活该区闲置楼宇资源奥莱国际广场项目进行洽谈。

image.png

  图为位于铜都大道以东、铜井路以北的奥莱国际广场项目。

  据了解,作为铜陵市主城区和国家“十三五”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铜官区楼宇经济较为发达,连成区现有商务楼宇100余幢,楼宇商务面积合计170余万平方米,入驻面积120余万平方米,入驻企业近2000家,其中区属企业1800余家,去年纳税总额5亿多元。该区中介服务、文化创意、广告设计、现代物流、金融证券、房地产开发等优势产业在楼宇中的集聚效应逐步显现,以中心城区和西湖片区为中心的楼宇经济发展格局逐渐形成。(童关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