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房产

   2022-12-13 11:21: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童关轩   编辑:褚云梅

  12月13日早上7点多,在铜官区润泽花园一期二地块安置房项目分房现场,提前收到分房选号通知的村民,早早来到现场看安置房项目分配表展板、选号选房,憧憬着润泽花园小区这个美好家园,在2023年兔年春节即将到来的时间,幸福生活将从这里启程。

1.png

看房号

2.png

办理选房登记手续

3.png

选房现场

4.png

润泽花园一期二地块小区入口

5.png

润泽花园小区远眺

  据了解,此次润泽花园一期二地块安置房共9栋928套安置房源,总面积81716平方米,用于西湖镇联复、新圩和昆仑地块等项目回迁安置。从13日上午开始,到15日下午结束,共3天时间。

  为保障此次分房活动顺利进行,铜官区征收服务中心与西湖镇多次召开分房保障工作协调会,科学制定分房流程实施方案,统筹安排分房的各项细节;在分房现场布置住房分配展板,让广大安置居民详细了解分房流程、分房细节等信息,有效化解群众对分房公正性的担忧;成立了资格审查、房源登记和审核等相关小组,明确了职责分工,同时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确保安置房分配有序进行。

  “人因宅而立,宅因人得存。居安,则家代昌吉。”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步伐加快,该区将一如既往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安置房建设,让更多的回迁居民搬入新家,过上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童关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