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房产

时间:2023-01-31 09:36
摘要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管理体系,促进企业诚信自律,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市住建局组织对此前试行的《铜陵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并于日前印发实施。

  新修订的管理办法主要规定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基本信用信息、守信信用信息、失信信用信息的涵盖内容、采集渠道、计分原则、计分周期;明确将企业信用等级分为优秀、良好、警示、失信四个等级,实行“红黑名单”制度,给予相应的激励政策或惩戒措施。在原信用管理办法的基础上,调整了信用等级对应的信用分值,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管理评价标准更加全面。扩展了企业开发经营业绩信用加分项,在房地产项目建设、住宅品质提升等方面增加了守信分值,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优化经营模式、提升经营业绩;针对购房人关注的物业服务、全装修和房地产领域信访投诉等方面增加了失信减分项,失信惩戒力度进一步加大。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姜蕊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