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房产

   2023-02-10 16:02: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铜中宣   编辑:褚云梅

  为推动房地产项目节后复工建设,进一步促投资、保增长,铜陵市住建局房管处春节前即对房地产项目复工计划进行全面摸排,并明确包保责任人,节后点对点深入企业协调督导,力促项目尽早复工。截至目前,铜陵市38个续建项目已实现应复尽复。

  为进一步因时因势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更好地满足居民多层次住房需求,促进铜陵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一月初,该市研定了房地产新政,组织开展了“2023铜陵市迎新春房交会”,并会同市房协组织房地产开发企业推出了多项购房优惠政策。随着各项激励措施的落地,房地产销售市场回暖,进一步提振了房地产开发企业信心,该市房地产项目纷纷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抢工期抓进度,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步,铜陵市住建局房管处将进一步加大利好政策宣传,推动政策红利得到充分释放,更好满足该市刚需和改善性需求,促进住房合理消费。(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