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中安在线   2020-09-15 10:26: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刘洋   编辑:中央厨房

  9月12日,在由省政府主办的2020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数字新智造论坛”上,阿里云公司与铜陵有色、铜化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将阿里云先进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与有色、铜化深厚的行业技术结合,发展工业互联网,共同推进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参加活动并见证签约。

  阿里云公司与铜陵有色的合作主要包括共同推进铜陵有色在智能制造、数据工厂、产品溯源、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的数字化转型,建设铜陵有色数据平台,实施智能矿山、智能工厂、智慧物流、供应链智能协同等合作项目。阿里云公司与铜化集团的合作主要包括构建集团数据工厂、数据中台、产业互联网及金融服务平台,提升集团的整体经营能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