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中安在线   2020-09-23 09:23: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朱敏   编辑:汪赛霞

  9月22日上午,合肥海关副关长潘楚雄率由合肥海关、财政部安徽监管局、安徽省税务局和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铜陵(皖中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开展验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等参加。

  联合验收组听取了铜陵(皖中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监管设施和信息化系统建设情况汇报并进行实地检查验收。经过综合评审,联合验收组认为铜陵(皖中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基础和监管设施基本符合有关规定和要求,合肥海关与市政府签署了《铜陵(皖中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基础和监管设施验收纪要》。

  程双林表示,铜陵将紧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契机,积极构建多式联运模式,将保税物流中心打造成铜陵市乃至周边地区的保税仓储物流基地、跨境电商集聚基地和外贸人才培养基地。坚持把中心健康有序运行作为重中之重,积极推进保税仓储向保税加工、保税制造转变。要让更多企业充分利用保税物流中心功能,享受到各项政策优惠,从而提升市场竞争力,助力铜陵市构建开放型经济发展新格局。(记者朱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