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中安在线   2020-09-27 11:24:39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陈震   编辑:杨雪

  今年以来,铜陵市抢抓发展机遇,立足现有资源和产业优势,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1-8月,铜陵市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38913万美元,同比增长39.6%,总量居全省第十、增幅居全省第一;实际到位省外资金468.8亿元、同比增长10.9%,总量居全省第十、增幅居全省第八。

  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经济园区、相关企业紧紧围绕全市主导产业持续精准发力,进一步强化产业招商力度。各级各部门和相关单位加大外出招商力度,推动我市与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重点区域的经济合作交流。在抓好招商项目签约的同时,把提高资金到位率作为招商引资的一项重要任务,建立各层级的重点项目招商协调工作机制,推动重大招商项目尽早落地、已签约项目尽早开工、已开工项目尽早投产达效。1-8月,我市新设外资企业5家,亿元以上在建省外投资项目352个,新入库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192个,新入库项目数位居全省第八。在新入库项目中,按产业统计,农业类项目18个,工业类项目117个,服务业类项目57个;按投资规模统计,1-5亿元项目167个,5-10亿元项目17个,10-20亿元项目5个,20亿元以上项目3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