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中安在线   2021-01-29 10:20: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敏 吴彬   编辑:许小毅

  近日,工信部公布第二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名单,铜陵市天海流体、兢强电子成功入选。至此,铜陵市已有3户“小巨人”企业。

  据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评选是工信部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入选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此次两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将在融资服务、工业投资、技术改造等方面获得国家和省、市优先支持。

  近年来,铜陵市按照市级专精特新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省级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梯度递进培育思路,加强政策支持,强化要素保障,出台了《加快推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实施意见》《铜陵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及竞争性分配奖励办法》等,着力打造细分行业“小巨人”“单打冠军”“配套专家”,为促进该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通讯员 朱敏 吴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