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中安在线   2021-02-10 11:31: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常林   编辑:许小毅

11.png

  铜陵新桥矿业有限公司1月份生产经营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当月生产硫精砂102915标吨、铁13583吨、铜料659吨,同比均有不同程度增加;实现销售收入8899万元,同比增长54.83%;实现利润2403万元,同比增长641.19%;矿产品市场需求旺盛,实现了新年首月“开门红”。

12.png

  今年以来,该公司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定措施,明目标,强化安全目标考核与过程管理,紧扣安全、环保、生产、经营等中心工作,科学谋划组织生产,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同时,增强产品质量意识,多部门合作,发挥产销联动优势,较好地完成了产量、质量、成本、利润、现场管理等月度考核各项指标,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行。(通讯员  朱常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