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中安在线   2021-02-10 16:34: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章银斌   编辑:许小毅

  2月7日,铜陵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走入郊区大通镇的两户空巢老人家中,与她们拉家常、贴春联,喜庆洋溢的氛围中透出的浓浓温情,让老人因子女不在身边产生的落寞与孤单感一扫而光。

  在程姓老人家中,工作人员围坐在老人身边,与老人拉家常。当说到自己的子女时,老人一个劲地夸奖孝顺。今年因为疫情原因,远在省外的子女没有办法赶回,但不放心家里的老人,他们提前打来视频电话拜年,还给寄来了钱。在帮助老人贴“福”字时,老人看着工作人员手中倒拿的福字,大声笑着喊道“福倒啦!”工作人员也随声附和:“福到了!福到了!”

11.jpg

  走进吴奶奶家,堂屋的沙发旁刚好放着照像馆裱好的才送过来的“全家福”照片。一说到照片,老人的兴致就高了起来,话夹子也打开了,说自己才过的80岁生日,子女们为自己操办了生日宴,一大家子还在一起照了像。看着全家福里重孙子的小脸,听着党员服务队预案的夸赞,老人脸上的幸福蔓延开来。

12.jpg

  近日,为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年、健康战疫,推动社会责任进基层、入人心,铜陵供电公司积极开展2021年“爱在,团圆就在——陪您温暖过年”品质服务履责实践活动。该公司发动营销一线员工,结合春节用户走访活动深入了解社区住户信息,为因疫情不能团聚的空巢老人提供“唠嗑”服务,义务检查用电线路和设备,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力所能及地送上一些春联、大米和菜油等慰问品,帮助老人过上一个安稳、祥和的节日。(章银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