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中安在线   2021-02-24 10:50: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慧 毛振楠   编辑:杨雪

  2月23日,记者在铜陵市义安区安徽华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在生产车间内,一排排生产设备整齐有序摆放,生产机器正在高速运转,工人们也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着,检材、包装、娴熟的操作EPP成型机,忙得不亦乐乎。

图片1.png

  “我们公司在2月19号就已经有部分员工上班了,主要是包装车间的工作人员。同时维修人员开始检查设备,为11条生产线正式运转做足准备。”该公司工程师苏红军告诉记者,公司目前有500万元在手订单,工人们都铆足干劲生产,11条生产线已全部投入使用,计划2个月完成,为实现新年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基础。

  安徽华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是一家生产以聚丙烯塑料发泡材料为主要原料,并以预压、蒸煮、注模成型、烘干、冷却等工序完成生产各种EPP产品的企业。据悉,EPP是发泡聚丙烯的缩写,是一种新型高分子材料,具有比重轻、耐温能力强、缓冲性能好、易加工、表面美观、绿色环保等优点,目前作为缓冲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包装、汽车行业、电子行业结构件、物流运输行业、玩具模型及体育用品、建筑等各个行业。不仅可以回收再利用,而且可以自然降解,被称为“绿色”泡沫。

  “EPP材料在生产过程中无任何添加物质,只使用蒸汽与电能。这样既提高了经济效益,又提高了资源的综合利用率,做到节能环保。目前,我们公司在综合生产能力和工艺技术水平上都获得显著提升,成为EPP材料制造行业的主流供应商,产品主要销往苏州、无锡、常州等地。”苏红军说道,“去年受疫情影响,公司产值只达到3000万元,今年我们的目标是5000万元,公司上下正为此而努力!”(程慧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