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中安在线   2021-02-26 16:03: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常林   编辑:杨雪

  “乖乖,这么厚的大红包!”“这是查隐患的奖励——今年大家继续努力,多查隐患、再创安全年!”“好,今年我们还要再创安全年!”

微信图片_20210226160326.jpg

  2月24日,在铜化集团新桥矿业公司“李建辉劳模创新工作室”群众安全教育大讲堂内,工作室负责人李建辉首次将53名群众安全监督员(以下简称“群安员”)的奖励以“红包”的形式发放,拿到红包的群安员们兴奋不已,齐声表态,今后要更加积极查找隐患为生产护航。

  在一线班组设置群安员是该公司安全管理上的一项创新,群安员活跃在基层一线,如同安全管理的毛细血管和末稍神经,渗透到矿山的乎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道工艺和流程,群安员在自己熟悉的工作环境里,带着苛刻眼光查找安全隐患,极大地弥补了专职安全员关注不到的地方,为安全生产提供了更加有效的保障。

  据了解,工作室每季度开办一期群安员培训班,2020年共培训群安员180人次,共收集群安员报告的安全隐患580条,其中A类隐患9条,B类隐患15条,C类隐患556条,安全隐患整改率100%。全年共发放群安员“红包”奖励49400元。该公司已连续多年实现安全年,花小钱办了大事。(通讯员 朱常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