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中安在线   2021-03-01 15:30: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常林 毛振楠   编辑:杨雪

  日前,在矿业公司职工礼堂内,来自基层各单位、机关各部室共103名员工分批次,经体温监测和体检合格后参加该公司组织的义务献血,他们放弃了休息日,趁着工作间隙赶来献血、奉献爱心。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员工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并叮嘱他们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等。

  据悉,他们中既有初次献血的“新生”,也有献血已达10多次的“老杆子”。杜森是新桥矿业综合保障分公司一名普通电工,献血日当天,恰逢他27岁的生日。作为“矿二代”,他克服紧张的情绪,义无反顾地报名参加,并得到了家人的一致鼓励和支持。巧的是,献血当天女儿杜禾安刚好“双满月”,“女儿奴”杜森告诉记者,这让他觉得献血更加有意义了。

图片1.png

  据了解,矿业公司每年都会组织职工参加义务献血,且连续多年圆满完成“市公民献血委员会”下达的义务献血任务。通过本次献血活动,员工们表达了自己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支持,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保障铜陵市医疗急救用血,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朱常林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