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中安在线   2021-03-04 11:05: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芮占民   编辑:许小毅

  近日,华兴化工公司召开2020年度合理化建议暨技改技措成果座谈颁奖会,共拿出22.2万元奖励获奖者,奖励金额之高在该公司尚属首次。
  “华兴公司第一次举办这样的座谈颁奖会,我能够参加心情很激动。2020年,财务中心采取有效措施节约财务费用99万元;利用税收优惠政策,获得减免土地税323万元。今年,我们将继续共同努力工作,为公司多增加效益。”三等奖获奖代表吴晓玲说。二等奖获奖代表冯建彬接过话题:“生产过程中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可体现自我价值,也有一种满足感。2020年,通过对冰机的改造,节约了成本。通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大大提高了合理化建议的质量。”“忘不了团队攻坚行动。成绩代表过去,排渣、电除尘、电除雾下一步还要进一步改造。”一等奖获奖代表陈银根接着说。
  会上,还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特别奖、组织奖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据了解,该公司2020年共收到合理化建议153条,这些建议涵盖技术革新、修旧利废、降耗增效、安全环保、生产经营等方面,有些建议已实施,通过技改技措发挥了巨大效益。(通讯员  芮占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