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中安在线   2021-04-22 18:59: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玮   编辑:许小毅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1日下午,市交投集团公司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方式,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铜陵学院邵军教授赴江北港铁路专用线中铁十六局项目部,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材料鲜活、教育深刻的党课。

  邵军教授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内在逻辑、实践要求以及启示思考进行系统讲解,并运用大量的真实事例予以说明,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教育意义。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交投集团公司党委始终抓牢工程项目上的党员学习教育,确保流动党员学习不掉队,学习教育落实处,实现基层党建与项目建设的同频共振、互促双赢。当前正值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此次党课送进项目一线,有助于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铜陵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通讯员  汪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