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中安在线   2021-05-31 11:10: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文   编辑:许小毅

  5月26日10时,巴拿马籍“光华16”轮装载5000吨价值3.5亿元电解铜驶离铜陵港外贸码头出境前往韩国釜山,此艘外轮是今年以来铜陵口岸首艘直航外轮,为铜陵口岸外向型经济发展复航复苏注入了新动能。整个勤务期间,该站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全程指导,全体执勤人员士气高昂、规范高效,圆满完成了该轮的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

前沿监护(靠泊前).JPG

  前沿监护(靠泊前)

前沿监护(靠泊后).JPG

  前沿监护(靠泊后)

  为确保此次勤务的顺利完成,该站第一时间制定完善专项勤务工作方案,全面落实口岸安保和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向铜陵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启动联防联控机制,与海关、卫健委等单位密切配合,全面了解掌握外轮动态和船员信息,做好船员疫情排查。加强口岸限定区域隔离、上下外轮人员管理、民警最高等级防护,采取“无接触式”审核、巡查监护等方式对外轮进行检查管理,确保勤务期间口岸安全稳定。同时,认真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服务促进长三角航运枢纽建设十项措施》,免办入港手续,在限定登轮作业人员人数、疫苗接种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办理上下外轮许可,有效确保了口岸复航和顺畅通关,为铜陵市做好“六保”工作、落实“六稳”任务,贡献了铜陵边检最优智慧和最强力量。

  通过此次勤务工作,全体民警的业务能力素质得到了充分检验。下一步,该站将继续推进口岸外贸直航业务量提升工作,统筹检查员专业能力等级评定、“五支队伍”建设、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确保边检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汪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