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2022-05-05 10:18: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童关轩   编辑:褚云梅

  今年以来,铜陵市铜官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新模式在传统产业中的转化应用;贯彻落实推动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机制,多举措促进工业经济增长,取得较好的成效。据统计,今年前4个月,累计实现工业产值198.7亿元,增长13.9%;预计上半年实现规上工业产值297.6亿元同比增长14.3%;预计上半年工业投资11亿元,增长9.3%。

  该区紧紧围绕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帮助企业协调运输、用工、订单等关键环节,全面支持企业保市场、保份额、保订单,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积极宣传各类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申报各类政策奖补,纾解企业即期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在建项目,全力做好各阶段的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项目进展顺利,尽快竣工见效。强化目标导向,紧紧围绕在谈项目、已备案未开工项目,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围绕投资入库、企业倍增等指标,超前介入,做好服务保障。此外,该区准确把握项目开工及统计入库的关键环节,加强入库服务指导,对项目属地及主体单位一月一督、一月一结,确保项目早入库。强化政策引领,推进重大新建项目以设备购置等要素为支撑,加快后续扩能力度,扩大有效技改投资,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童关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