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2022-05-12 16:59: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梅建广 肖安平   编辑:褚云梅

  5月10日上午,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义安区参加“云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92亿元。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方小雄在铜陵分会场参加。

  此次该区参加全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2个。分别是总投资52亿元的华尚光电高导通透明硅基电路板项目、总投资40亿元的景昌宽厚板项目。总投资52亿元的华尚光电高导通透明硅基电路板项目由华尚光电(浙江)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将新建10条全自动硅基透明显示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年销售额可达到40到50亿元左右;总投资40亿元的景昌宽厚板项目,由铜陵景昌钢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新建一条年产160万吨3500mm宽厚特种板生产线和一条年产140万吨3000mm中厚特种板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150亿元,税收3.6亿元。

  华尚光电(浙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联家作为全省3个签约项目投资方代表之一发言。他说,华尚光电深耕半导体行业近30年,一直致力于光电半导体产品的研发及制造,并于2015年发明了高导通透明硅基电路板。该产品专利是全球首创、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半导体基础新材料。此次与义安区签约的年产75万平方米高导通透明硅基电路板项目,总投资52亿元,建成后可一定程度上满足安徽省半导体行业高质量发展需求,促进长三角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供应链一体化发展。铜陵作为长三角中心区城市,区位交通便捷、产业基础厚实、营商环境优越,始终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为企业健康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他们坚信投资安徽、投资铜陵,必将实现共赢发展。(通讯员 梅建广  肖安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