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2022-05-15 11:32: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檀竹来 郜小兵   编辑:许小毅

  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5月14日,国网铜陵供电公司开展“奋进正当时.家属看电网”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10、合影.jpg

  活动通过加强公司与员工的沟通交流,深化“忠诚、实干、创新、争先”文化理念,增进家属对企业的认知和认可,让家属更加放心、职工更加安心,邀请了公司抗疫保电先进个人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员工及其家属们一起参观了公司220千伏滨江智能化变电站、检修试验大厅实训场所、廉洁文化长廊和企业文化展厅。

1、参观变电站、体验红外测温。(郜小兵摄).jpg

4、参观变电检修中心试验大厅。(郜小兵摄).jpg

  每到一处,通过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亲密互动的交流,员工家属们体验到了公司和电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成果,感受到了公司当下开放协作、创新驱动、奋力“拼”出一个新铜电的管理氛围。同时,员工家属们通过置身亲人的工作环境,见证亲人的工作身影,直观的了解亲人的工作内容,也理解了亲人工作的辛苦与神圣,增进对公司及员工工作的支持和认同。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充满了欣喜与骄傲。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清风常伴、廉洁齐家”家庭助廉主题活动,家属们纷纷在《家庭助廉寄语》卡上写下对亲人的祝福和情真意切的关爱话语;进一步推进了公司廉洁文化融入家庭,强化了家庭助廉意识,营造了文化养廉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家庭日活动不仅增添了生活工作的快乐,拉近了亲情的距离,更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员工的企业归属感、自豪感,进一步浓厚了凝聚人心的“家风”文化建设,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讯员  檀竹来/文 郜小兵/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