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2021年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公布

时间:2022-05-23 09:18
摘要

  日前,省政府发布《安徽省2021年营商环境综合评价报告》,我市登记财产指标排名第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作为我市该项评价指标任务的牵头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协同市住建、税务等相关部门共同推进,落实落细登记财产指标各项工作任务。近年来,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以为企业“办好一件事”为根本要求,以规范化、信息化和实施多项便民服务措施为主要内容的“2+X”不动产登记创先争优计划为基础,以开展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为驱动,对不动产登记及其关联的交易、税收等全流程“不动产服务一件事”业务链条进行“深加工”和“再细化”,市本级不动产登记业务2个工作日内办结,抵押权注销登记、生产制造企业抵押登记1个工作日内办结,查封登记、异议登记即时办结;持续精简收件材料,持续加大减费力度,建设完成市“互联网+不动产服务一体化平台”,实施“交房(地)即发证”常态化服务,推进登记大厅“进银行”“进售楼部”的“两进”场景延伸服务,切实推动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水平再优化和再提升。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文婷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