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2022-05-26 16:33: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褚云梅

  为发挥中国银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责任担当,帮助铜陵市文创企业解决融资困难,减轻企业融资负担,助力文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5月26日上午,“文金惠”文化金融服务品牌发布仪式圆满举行,“文金惠”在铜陵正式上线。铜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江虹主持仪式,中国银行铜陵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尹玉霞,铜陵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文旅局等单位领导出席现场活动。

  会上,中国银行铜陵分行与铜陵市金蜗牛艺术品有限公司、 安徽新视野科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文金惠”方案由中国银行铜陵分行提供优惠和优质金融服务产品,提高融资反馈效率,降低文创企业融资成本,主要包括“以税核贷”“专精特新”“知识产权质押”“线上住宅抵押”等具体服务事项,服务群体对象为铜陵市范围内的小微文创企业。

  据悉,与市场上其他银行产品不同,本次中国银行打造的“文金惠”方案有以下几个特点:提供纯信用贷款额度,最高可以核定300万至500万不等的信用贷款额度,解决客户无抵押无法担保问题;开通绿色审批通道,承诺资料齐全前提下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申请专属优惠利率,利率最高不超过4.35%,减少客户融资成本;解决客户还款后顾之忧,中国银行可以为客户申请无还本续贷,解决客户倒贷成本。

  近年来,中国银行作为国有控股大型商业银行,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支持普惠企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中国银行铜陵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担当,把支持普惠小微企业发展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中国银行铜陵分行副行长陈勇敢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将金融服务落到实处,让更多的企业客户享受到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甘霖,与企业携手行稳致远。(记者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