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时间:2022-06-24 09:42
摘要

  “感谢海关急企业之所急,耐心指导我们公司快速办好第一本加工贸易手册,让我们稳市场保订单更有底气。”日前,铜陵添艺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在及时完成一笔外贸订单后,相关负责人王伟对铜陵海关工作人员连声致谢。

  前不久,铜陵海关工作人员在关企互助微信群获知一条信息,铜陵添艺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有批进口料件已经抵达上海,如果不能及时办理加工贸易手册,货物将无法运往内陆,导致企业不能及时开展加工生产及订单交付时间延迟,对企业造成不良影响。保订单就是保企业。得知信息的当天,铜陵海关工作人员就来到铜陵添艺服装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情况,走进车间对企业产品一一查看,并宣传加工贸易相关政策,告知企业加工贸易的注意事项,帮助企业快速办理加工贸易手册。

  据了解,受国外疫情影响,部分外贸企业业务受挫。铜陵海关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安排专人精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扶外贸企业应对困难挑战。下一步,铜陵海关将继续密切联系外贸企业,深度优化海关服务,对企业实行“一企一策”,提供贴心服务,同时简化内部核批手续,最大限度提高办事效率,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努力为进出口企业纾难解困,促进铜陵外向型经济发展站上新台阶。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震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