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2022-08-05 09:31: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童关轩   编辑:褚云梅

  今年以来,铜官区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以五大发展平台为载体,以“五个倍增行动”为抓手,统筹推进土地房屋征收、超期未安置问题化解和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今年前7个月,土地房屋征收共完成协议签订96户,完成交地项目1个,完成征地310亩;超期未安置问题化解406户,分配安置房461套,2个项目全面完成化解工作;共处理信访件46件,化解清房及历史遗留问题35户,回应群众关切,为民办实事取得较好成效。

  该区围绕经济总量、企业数量、效益、居民收入和楼均效益五个培增,全力加快项目推进,重点保障安置点建设用地、土地出让用地、项目发展用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全力做好项目用地要素保障工作。回应群众关切,积极推进超期未安置问题化解工作,做好回迁户的政策解释、宣传疏导,全面协调督促加快安置房建设分配工作,回应群众期盼,让回迁户早日入住新房,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争做全市超期未安置化解工作标杆。规范信访接待工作流程,对于居民提出的各项信访诉求,及时受理、按期答复、妥善解决,把信访矛盾问题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一线,提升群众满意度。(童关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