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时间:2022-08-09 09:27
摘要

  日前,省黄金管理局公布上半年全省黄金产量。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市生产黄金10.626吨,同比增长16.4%,完成年度指导计划的68.4%,实现“双过半”。

  今年以来,我市黄金行业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全力推进复工达产,黄金生产持续巩固了向上向好发展态势。上半年,我市黄金产量占全省同期黄金产量的82.87%,增速在全省8个重点产金市中位居第一。在全省13个产金县区中,有6个县区的黄金产量实现同比增长,其中铜官区、义安区位列其中。从行业分类看,金隆铜业黄金产量同比增长78.4%,拉高全省冶炼企业黄金生产增速17.1个百分点。从企业性质看,铜陵有色黄金产量同比增长21.1%,拉高全省国有企业黄金生产增速15.1个百分点。下半年,我市黄金行业将继续狠抓安全生产,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强冶炼企业原料供应保障,科学统筹黄金矿山采掘生产,以抓安全、保运行、稳增长的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震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