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时间:2022-11-23 09:38
摘要

  日前,省黄金管理局通报今年前十个月全省黄金生产情况。1至10月份,我市生产黄金17.695吨,同比增长16.7%,完成年度计划的113.9%,产量在全省8个重点产金市中位居第一,提前完成全年黄金生产计划目标。

  今年以来,我市黄金行业狠抓安全保稳定,多措并举稳运行,积极应对疫情、极端天气等超预期因素冲击,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扎实做好黄金生产、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黄金生产保持稳健增长态势。我市相关黄金生产企业业绩喜人,为我市乃至全省提前完成全年黄金生产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冶炼企业中,金隆铜业公司加大含金原料供应保障力度,科学统筹生产,前三季度的黄金产量已超出企业2021年全年总量。在国有企业中,铜陵有色股份公司前三季度已完成黄金生产年度指导计划的107.9%,为拉动全省国有企业黄金产量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震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