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2022-11-28 11:46: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童关轩   编辑:褚云梅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激励和引导企业追求卓越的质量经营,增强组织综合竞争能力,更好地适应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使组织更好地服务用户、服务社会,大力推进“质量强区”建设,日前,铜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启动该区第七届区长质量奖预申报工作。

  据了解,该区区长质量奖是区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主要授予本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施先进的质量管理经营模式、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质量管理、经营绩效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或组织,不断提高全区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和环境质量水平。

  按照方案,该区区长质量奖每2年评选一次,每次获得正奖和提名奖的企业均不超过2个。获得正奖的企业,由区政府颁发证书和奖牌,并奖励获奖企业人民币50万元;获得提名奖的企业,由区政府颁发证书,并奖励获奖企业人民币15万元。区长质量奖预申报对象为在工业(含农产品加工业)、建筑业、服务业领域符合区长质量奖申报条件的企业或组织;鼓励传统优势产业、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和服务业、节能环保产业等重点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积极申报。

  根据《铜陵市铜官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该区第七届区长质量奖在评审步骤上,从今年12月中旬起,到明年6月,分预申报、资格审查、培训组织、企业撰写申报材料、专家评审和评比表彰等6个阶段,最终由区长质量奖评审组从现场评审得分超过600分的企业中产生区长质量奖正奖候选拟奖单位,同时在得分超过550分的企业中产生区长质量奖提名奖候选拟奖单位,并提请区政府常务会议审定批准。(童关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